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超星学院生活曲12

从这篇往后就是坑了_(:зゝ∠)_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动笔下一章_(:зゝ∠)_


全员OOC预警



12。我杀了人你还爱我吗?


〖自私的家伙永远都是自私的。〗


是谁说的杀人偿命啊。阿卡斯恐惧地看着面前倒地的小偷,他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谁让他偷了自己的钱包和买给那家伙的礼物啊,只是想教训一下这个家伙却没想到对方会掏出刀来,完全只是自卫而已却不小心拨到对方的手,那把刀好死不死的吧唧一声就戳进对方的要害上了。

这附近又没有监控之类的东西……阿卡斯考虑他是该跑呢还是该打110或120,“凯撒,我,好像杀人了。”阿卡斯最后还是打电话给他了,给他目前最信任的人,虽然那种信任随时都可能破碎。

“哈?杀人了?啊……这种事情为什么打电话给我啊,伽罗那个家伙不是警察吗?你找他啊。我可是对你烦的不得了啊,毕竟我们的关系也就止于那一步了不是吗。”该死的,阿卡斯真想直接按下挂机键,但是凯撒的话,他曾经,也当过一段时间警察吧……“说你是自卫就好了,反正没有监控他们也不敢判断吧,直接逃跑也可以的,反正是小偷吧,刀柄上应该没有沾到指纹吧。”凯撒的语气真的是意外的让人不爽啊。

阿卡斯挂断了电话,“呐,既然是这样的话……罪加一等也无所谓吧。”阿卡斯把手伸向了那把插在小偷身上的刀,另一只手掏出手机并拨通了120,“喂?救护车吗!在……有一个人受了很重的伤倒在地上!请快点派救护车来!”在得到对方已经派出救护车的消息后,阿卡斯犹豫了一会,把手收回来从口袋拿出手套戴上后拔出了小偷身上的刀,拿走被抢的东西,顺路还给那个小偷做了下包扎,“还能不能活下去,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凯撒看着手机上的黑屏,不满地啧了一声,按那家伙的性子,应该会救对方的吧。不过,毁尸灭迹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啊…总之,凯撒看了眼手机上的GPS定位,不是很远,过去看两眼吧……

“真不知道是那个家伙呢!”“总之那个一直在这一带猖狂的小偷受点报应也好!”“是刀伤诶,还有人给他包扎了!”“就是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好人啊。”“据说有警察也来了,但是没有查到是谁刺伤的啊。”“亏的这小偷命大啊,没死透呢。”

好多废话,凯撒看着在救护车旁言论的路人,该怎么说?这就是人类吗?没有指纹?记得如果是这的话,大概就是阿卡斯那家伙干的吧…至少打了120啊,不过为什么要拿走刀?凯撒拿出手机按下快捷键,“喂?你在哪?”在最高的地方。然后通话就断了。“笨蛋吗那个家伙…畏罪自杀吗?”

阿卡斯看着这里最高的大楼,上这个楼顶有些麻烦啊…不过,阿卡斯摸了摸口袋里的刀,做个了断吧?对于曾经?

当凯撒来到那里时,他本以为那一刻不会来的这么早,看来他错了。在他推开天台的门后,他震惊于眼前的景象,什么啊,笨蛋……他没能躲过那一瞬袭上来的两样东西,衣服绝对,染红了啊。嘴唇上也是腥味十足啊。阿卡斯,你这次,下狠招了啊。

完。


【我写的一点都不隐晦对吧_(:зゝ∠)_】


评论
热度(50)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