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超星学院生活曲 11

【出于一些原因正文再往后推一下吧,本来也就没这东西来着_(:зゝ∠)_】【顺带迷之短篇_(:зゝ∠)_】【其实这是正文只是是其中的片段_(:зゝ∠)_】【后面开始有严重的cp倾向×3】【而且他妈的这篇我写了半天都没进入正题……操】

以上的话均为我以前写这篇时打的,现在来看……其实挺蠢的。

全员OOC预警

有挺多粗口的

11。如果那天树下的人不是你

〖这辈子都不想回忆那天了。〗

邪恶暴躁地踹开椅子然后把脸搁到桌子上,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把头发上的三角夹扯下来扔到地上,他不在乎会不会扯下头发下来,他只在乎自己现在能不能冷静下来。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邪恶把头狠狠地磕了一下桌子,发出砰的一声,反叛叼着烟从房间里探出头看了眼邪恶,“哟,又是哪位把你给惹着了。”说着还吐了个烟圈。

“反叛你把烟给我掐了不然我把你头发全拔了。”邪恶抬起头看了眼反叛,然后重新磕回桌子上。

“啧我昨天才刚剪过头发不用你拔。”反叛把烟扔进垃圾桶里并拿起旁边的水杯倒了些水进去,“怎么了?不要说你找妹子不成反被妹子甩了一巴掌,还是说过了一晚上后人妹子嫌你技术扔下一叠钱说着老娘就算是找鸭了?”反叛从房间里走出来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那玩意只会发生在你身上……反叛,把电视的音乐声关小不然我现在就揍你!”邪恶站起来也坐到了沙发上,反叛惯例打开电视机调到了音乐台。邪恶一把夺过遥控器换了一个台。

“邪恶我去你的把遥控器还给我!你以为你真的能打赢我吗!妄谈!明明连自己喜欢的人都追了十几年愣是告白都不敢的人!”反叛从沙发上弹起来伸手去够邪恶手上的遥控器。“邪恶你是不是忘了我比你高啊!去你妈的!”

“反叛你真厉害还用这个事情说我!是谁把到手了结果因为私生活实在太过不检点而气走别人的!”邪恶一脚踹在反叛肚子上,反叛条件反射的缩了一下,“都说了几次了胃不好就他妈的去吃药连三餐时间都混乱的家伙!操!”反叛拽了一下邪恶的头发。

“妈的明天去跟天真告白啊你这孬种!”反叛用拳头狠狠地打上邪恶的腹部,邪恶咳了几声后再度往反叛肚子上踹了一脚,“就问你一句!敢不敢!”反叛大声地吼了出来。

“去就去!谁怕谁!”邪恶一把推开反叛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往里面倒了些水就直灌下去。然后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后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把反叛重新调的电视台那吵闹的声音关在门外。

然后第二天邪恶就打退堂鼓了……“Hey~你居然害怕了?”反叛狠狠地拍了一下邪恶的后背,弄的邪恶一个踉跄,“瞅瞅,我对你多好~”反叛说着对过路的女孩吹了一个口哨,“特地选的地方,传说告白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的哟~”反叛提着嗓子说着那肉麻的话。

“够了!反叛你他妈给我闭嘴!”邪恶一拳招呼到反叛脸上,反叛后退一步躲过了邪恶的拳头,“我没说过让你选地吧!”邪恶看着反叛一脸“如果我不选地方你连见他都是问题吧”邪恶没忍住又打了一拳。反叛捂着肚子蹲在地上,下手真重啊这个家伙……

邪恶往天真所在的方向走了两步,“现在一点半,两点,你经常去撩妹的咖啡厅,车钥匙给你,别浪费了。”邪恶把一串钥匙抛给反叛,“迟到了……人就走了哦?”说着两个人都突然跑了起来,反叛迅速怕了怕身上的灰尘拿着车钥匙去开了摩托车的锁,然后路上扬起了一阵风沙。

今天风真大啊。

天……天真!邪恶跑到那棵树下喊着天真的名字,“诶?邪恶哥哥?”天真惊讶地抬起头看着向他走近的邪恶,“难道说?反叛哥哥说的人是你啊!唔哇!真的吗!”天真突然兴奋起来。邪恶一脸懵逼。“反叛哥哥说让我等在这里,第一个来找我搭话的人就会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的!而且会永远爱·我·哦~”邪恶微微后退了一步,好像,哪里,不对?管他呢!

“天真……你愿意吗?”“当然了!我最喜欢邪恶哥哥了啊!比老大还喜欢哦!”

完。←我这个人喜欢写完一章后打一个完字所以并不是完结×

【卧槽又是文不对题,至于为什么不想回忆?我哪知道啊,我有说是谁的独白吗?没有吧~标题当时是随便选的啦~好了好了不废话啦√】

↑依旧是以前写的话但是我不想删掉。

评论(35)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