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脑洞⑧

咳咳继续TFP世界观。OPSS瞩目?

人物OOC预警

前排提示部分地方用词并不打算修改。主要原因是懒×有些迷之小彩蛋?不不不没这玩意。

——

  几乎任何事情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就像世界大战有第一次也有了第二次。

  红蜘蛛尝试过在他叛逃后登上报应号。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在第二次之前他还和汽车人聊了次天修了下机体,同时给了他们一个对霸天虎来说比较重要的坐标。第一次是因为强行攻击了量产机所以才会导致被发现,所以这次他选择了在大部分量产机处于充电状态的时候登上了报应号。他对报应号的内部是那么熟悉,甚至达到了关闭视觉传感器都不会撞到墙的程度。当然破解储放能量块仓库的密码还是耗费了点时间,谁让他非要拿那些经过高度提炼的能量块呢。鉴于他的能量低下他需要一个地方来吸收,所以他想起了上次的那个舱室。不错,是一个好选择。

  奥利安仍旧在破解密码,不得不说钛师傅设置的东西都太麻烦了,虽然不知道这四百万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奥利安其实在破解好汽车人领袖的图像后沉思了很久,他不打算即刻去询问震天威。仅仅只是现在不想去询问罢了。他的舱室连接着他工作的地方,而且震天威还命令声波拆除了这两处的监控并且屏蔽了通讯频率,单方面的。简单意思就是他在里面可以向外面通讯但外面的通讯进不来。说起来最近他好像又从杂兵口中得知震天威下的命令,如果红蜘蛛再回来一次,直接开火不用留情。不过…奥利安看了看在自己舱室充电床上坐得很舒服的seeker时,他觉得震天威需要加强一下监控了。这的确是一位不速之客,而且还是大摇大摆地再一次端着能量块走进他工作的地方的。只是这次没有上次那么惊慌罢了。

  红蜘蛛手里正拿着奥利安所分配到的一块比较小的能量块进行着抛起来接住这两个重复着的动作然后他把能量块扔进了自己嘴里,奥利安算了算自己剩下的份额,决定还是省省比较好,因为这炉渣的小飞机太会浪费了!“奥利安?我觉得你不认识我是不应该的事情啊。”这是他和红蜘蛛目前第一次正式地交谈。之前的又是你!和被请求留下根本算不上交谈这个概念。“明明我是青丘的领导者,而你却不认得我?”在红蜘蛛向桌上的能量快伸手的同时,奥利安迅速把能量块拿起放到了高处……结果红蜘蛛居然跳踩到他身上去够那些能量块。普神啊这飞机怎么活那么久的!

  “抱歉。你换了机体,这和档案上记录有些出入。”红蜘蛛算是听懂了奥利安在说些什么,“虽然我曾在卡隆和你有过几次相遇。”奥利安想了想补充了句,然后帮着扶住红蜘蛛免得他摔下来,为什么他得帮助这个小炉渣去够属于他自己的能量配额?!在红蜘蛛满意地拿到能量块重新坐回充电床上时奥利安舒了一口气。天啊U了个ball他居然在担心一架飞机会不会摔伤?“为什么震天威说你死了?”奥利安还是把这个问题问了出来。

  “我换机体是我的喜好。”红蜘蛛又开始了抛接能量块这个毫无意义的举动,他盯着奥利安的光学镜好像想从中看出什么,然后抖了抖机翼,“那几次相遇吗?算不上美好的回忆吧。”红蜘蛛耸了耸肩膀,不过是在角斗场坐在相邻看了几次比赛罢了。虽然红蜘蛛对比赛没什么兴趣,因为他可是高贵的飞行者。要不是自己那几个发神经的僚机他根本不想出实验室。“那是因为对他而言我死了。”红蜘蛛阴阴地笑了起来。他看见奥利安往后挪了一些距离。“你离那么远干嘛,靠过来我保证不扯你天线。”

  这保证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过,奥利安只靠过去了一点点,然后红蜘蛛走过来扯着他的天线来到充电床旁边,说好的保证呢?“对他而言你死了?”他好像抓住了不太好的重点。因为他的处理器划过了一个词水晶城。然而他好像对水晶城只有模糊的一个概念,他甚至没去过那!“红蜘蛛,我想你得放开我的天线,我快被你扯疼了。”奥利安感到机体怪异的升温。“对你而言……他呢?”

  “是啊是啊几百万年前他就想把副官换成声波了,不过我还活着所以他做不到。不过他有什么秘密计划从来不对我说,只有声波那个炉渣知道一切东西。也许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他都知道呢。”红蜘蛛这样直白的说活方式倒的确让偷偷监视着他们的声波吓了一跳,好吧这架飞机没那么白痴。红蜘蛛放开了那天线又继续玩他的能量块,对于奥利安最后的一个问题他是这么回答的,“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显像一号呢?”

  这句话的耳熟程度超过了一切吧。但是奥利安一不小心算错了一步,在对方询问你认为月卫一和月卫二怎样的时候,他露馅了。那时红蜘蛛正找出并弄毁了声波设置的遍布整个舱室的微型监视器。他说,那两个月亮已经见不到了。他承认,太放松不是个好事,因为他被套路了。

  “Primeeeeee~”红蜘蛛恶意拖长的尾音让擎天柱忍住了揍对方一拳的想法。“城府套路深…”擎天柱在心底默默接了一句我要回农村……“你演技也太差了!也亏得那铁桶头和面瘫被你耍的哈哈哈哈。”红蜘蛛尖锐的笑声贯穿了擎天柱的音频接收器,他有种想把这家伙从报应号上扔下去的冲动。

  “Screamy.Shut up.”擎天柱把那小炉渣抓起来扔到自己舱室隐蔽的地方,接着威震天和声波就进来了,很显然声波因为舱室内监控器全给红蜘蛛毁了所以把部分情报报告给了威震天,顺路来重新安装监控。幸好他们并不知道他的秘密。不过至于声波为什么没有把红蜘蛛的事情报告给威震天,那恐怕只有声波和红蜘蛛知道为什么。

  最后红蜘蛛还是离开了,留下的谢礼擎天柱也只是看了几眼后无奈的笑了下,便扔在了子空间里。最不显眼的地方。

——

PS:有几个迷之小彩蛋。但是不说出来自己心里感觉不爽233
1是柱子想起的水晶城,这是SG世界里的。如果你知道玻璃渣世界观柱红的过去的话×
2是红的那句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显像一号呢。用了G1里显像一号啥都知道的梗和08里小红的声优梗2333
就这几个XD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