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超星学院生活曲 01~10

并不是很想去改自己以前写的东西。背景设定架空。cp在文中十分明确。

第一次混lofter圈还是个小透明【瑟瑟发抖】希望崩的不会太厉害毕竟第一次写【趴】


全员OOC预警

我觉得雷到大家是我的错。


1.

老师说,和坏学生待在一起时会变坏的。

所以我亲自试验了一下,然后我就变坏了,才怪。

我叫小心,是个双,至于为什么会知道那是因为反叛他库存里的AV和GV我都可以用来解决一下日常的生理要求。

但是对于反叛经常对天真干的龌蹉事,邪恶会解决的。

反叛有个执念,他有一个很爱的人从小爱到大的人,然后那个人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离开了他们这一大家子,后来反叛再也没好好爱惜过自己。

天真很小,他什么都不懂,唯一懂得这社会的人除了反叛就是邪恶,所以天真只能由邪恶来带。

前两天我收到了一个快递,超星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啧,无聊透顶。

说回来,那个坏学生他叫做阿卡斯。嗯,真的。

对了我现在高三毕业,目前正在放假。
.
然后呆在家里很无聊,所以我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我选择去超星学院了……

——

2

有人说不作死就不会死。

做菜不是个容易的话我知道,可是我爱做菜做饭给所有人吃,以及我叫甜心,有喜欢的人。

啥?问题?爱过,吃了,隔壁家老王,别人家的孩子,好了不玩了。

你说书架上的书?没错啊是耽美言情现代古代穿越重生悬疑恐怖玄幻百合啥的,是的我在这里的设定是腐女,但是我不喜欢女的,我的性取向很正常。

学生啦,不然呢,哦,还有一个是话剧社社长,面临解散的部门,真是讨厌,完全没人加入嘛。

不过嘛,我居然选择在学校度过暑假真是意外,学校?超星学院高中部!开学升大学部。我是学霸吗?应该吧。

开心是学渣,花心和粗心是学沫,按照平时的成绩决断的。

好希望多点人来陪自己玩啊,音乐外出过暑假了,完全不搭理自己啊。

改天去告白吧顺路把花心和粗心凑合凑合了,反正也老大不小了,等等这个词用在这里不太对。

算了管他的反正自己开心就好了,是的,我是自私的人,自私到什么程度我也不清楚呢。

——

3


妈妈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但我不太喜欢学习,所以我是一个坏学生……是的,我是阿卡斯。


上将和军长?对不起,我没有和他们一起生活……因为一件我不想提起的事……


我是超星学院的学生……大二,我不知道作为坏学生我是怎么读到现在的,我也不想去知道,反正人生早就被安排好了不是吗?


最近我和一个小子关系挺好的,在酒吧认识的。他说他叫小心,不得不说的确是个奇怪的名字。


去酒吧?大家约炮什么的吧……哦?啊,是的我一点都不直,不过依然来者不拒。


超星学院很讨厌……且校长特别烦人。和上将军长一个班不是常理吗?受欢迎的两个人……


说回小心,我有问过他关于他的取向,不出我所料是个双,可惜我们不来电。再说那家伙一看就很直……


最近回学院了,认识了一个穿古装的人,他叫古人,和小心长的挺像的,我猜他们那一群人估计都是那样子的吧。


我相信开学以后的生活会很有趣,只要那个家伙不来烦我。

——

4

话?没有……我是个比较安静的人吧。

因为过了那个年龄,疯够了吧,但是还是很想念他们呢,那么多年过去了。

他们也给长大了吧。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谁,我的记忆被篡改过,以至于我根本不敢去相信我所知道的任何东西。

也许你可以,叫我忆殇*。

我没有家人,我可以是上帝,我可以是神,我可以是万物。

以后,我可以用上帝的眼光去帮你看待一切。

那么你,会愿意吗?

我等你的回答。

——

5

其实第一段就是拿来废话的你没有想错

嘿你们好我叫开心,现就读超星学院高中部高三级,和甜心一个班呢!不知道大学部会不会在一个班……嗯,我喜欢她……

诶呀不要这样看着我啦,等等频道不对咳咳咳咳。


我是篮球部的老大……吧,不过凯撒那个家伙经常和我作对呢,烦透了。

以至于我们经常打架。

宅博士每次看见我总会叹一口气,对不起。

但是我不想去承认,我干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只能说,对不起和我会补过。

我不愿去道歉这是从小的……习惯吧。

那些不太好的回忆啊,花心……和猫杰罗。

不过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我的幸福我会好好追求的。甜心。

——

6

他是我的爱人,所以我不希望他离开我。

我想其他人的介绍也足够为你们提供一个大致的世界观了。那么我便不多描述了。

爱人?哦,对。我有一个爱人,很傻的爱人。

可惜我偏偏就看中他了。

我是花心。

我爱的人的名字我不想多说,我猜你应该猜得出来。难道不是吗?

超星学院是个半封闭式的学校,我们平常几乎不回家,就算回去了家里也没有人在家。

他是我唯一爱的人。爱过的人对于我来说其实不算少。

但是我开始走心了,我还以为会一直走肾下去,我终究还是中毒了。无法解的毒。


开头很平淡,中间没有转折,结尾合情合理。

——

7

不要去谈一切了,让我离开这个世界吧。

我是凯撒。

他们都忘了,忘了以前所经历的一切了。

可是我记得。

所以杀了我吧杀了我吧杀了我吧!

没有亲人了,没有家园了,没有牵绊了。

孤身一人吗?

也许不是吧,至少他还在我身边,不过我抓不住他,他就像太阳一样,像天使一般,只是来怜悯我的吧。

可是我动心了,很爱很爱他啊。但是杀了我吧……好吗?


猜猜我哪些话是真的?

——

8
记性好,真的有用么?


我叫粗心。也真的很粗心。


上学忘带书包,炒菜忘记放油,回家忘却方向。


给我的家人造成很多麻烦。


真,真是对不起!


我,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真,真的。


再,再信我一次!


好吗。如果真的不行,就算了,反正过会我就会忘记的,有时候记性不好也是好事不是吗?所以说我是永远都不会记恨人的。除非他伤害了,我所重视的人呢!


即使记性再不好,我也不会忘,我喜欢的人。


那么,我在这里干什么啊?好奇怪哦!

——

9

我厌恶那个家伙。

总是嬉皮笑脸的真的是烦死了。

老是动不动就带女人回来,没忍住在自己的房间和他的房间墙上窗上钉上越来越多的木板和铁板。

但是根本没有用,那家伙的声音总是能穿过所有细缝进入自己耳内。

搞到快要让自己精神分裂,好想好想把那些女人全部杀掉,把他禁锢在自己身边。

可是我根本不敢,因为我的懦弱……也许还有在医院里的那些日子的原因。

最后在彻底精神分裂前逃走了,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再待下去自己一定会比任何人都先疯掉的。

可是没有了大家的自己又该怎么活下去啊,难道要把自己卖掉吗?

可笑,我可是古人啊,怎么可能没有办法养活自己?

只要把那个阴暗的自己关在心底就好了,在他面前也一定要忍住,才不会让你出来侵占我的本质。

——

10

我虽然有着长发,但我绝对不是女生。

不知道多久以前了,有个人说过我的眼睛很漂亮,蓝蓝的,像是大海。

我反问他为什么不是天空,因为大部分人都说像天空一样。

天空太脏了。他这样回答着我,我当即就疑惑的抬起头看了眼天空,蓝色的幕配着白色的装饰,很美啊。

当我想追问下去时,他已经跑开了,我再一次看向天空,到底哪里脏了?

后来我就读于超星学院,这里不像我的故乡那般,这里十分喧闹,吵得让人静不下心。

后来接到过家乡寄来的书信,那里开始了战乱,很多人都死了,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我那天坐在书桌前一天不吃不喝不睡。大概是哀悼吧。

过了那天后,我经常睡觉做噩梦。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我永远循环的作着同一个梦,一片漆黑,一开头总是这样,然后闪过人影,好像每一次都不一样…然后就是一个红眸的男孩,他穿着长到拖地的黑袍,嘴里一直在念叨着什么,我听不清楚,那时候我觉得我耳边只有水声,整个人的呼吸也开始困难起来。

然后在我觉得自己快要死时,总会醒来。

天空,好像真的很脏啊。


TBC

*为原创人物

前面的主要是用来设伏的,因为后面的文风转变的有点过分,以及是个坑。

小萌新求评论×

CP见tag,因为人物名字关系再加上人有点多所以这里只打了cp的tag,以后出场人物会打上对应tag的。

评论(9)
热度(2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