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索取

我我我诈尸一下

——

  小心做了个决定,他打算在伽罗下一次苏醒的时候,自己会向他要一个承偌,一个不再离他而去的承诺,即使他知道这样的承诺极为容易被违背,但他实在是太过需要这样虚无的心灵上的安慰了。

  他的心已经毁过一次了,在修补回来后上面布满了裂痕,而现在,它又隐隐约约地出现了再度粉碎的征兆。小心本不应该那样脆弱的,他是黑色机械石,是坚毅的象征。但伽罗进入了他的生活,并把他自己变成了小心生命中最大的弱点。

  感温系统向大脑中枢传输了降温信号,因为夜晚降温而冰冷无比的培养皿壁刺激到了昏昏欲睡的小心。他抬起头看了眼时钟,然后扶着培养皿从地上站了起来,在最后看了一眼仍在液体中的人后叹息一声返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应该向伽罗索要一个怎样的承诺呢?

评论
热度(42)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