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UNDERCHOOSE
(选择之下)
——
它是一个我正在努力完成的AU
然后虽然它的名字是这个,但其中的选项少的可怜
并且它是一个校园生活为主舞台的AU
其中混杂了许多我喜欢的AU
每个人我都因剧情需要而更改了他们的性格
基本上就是进行了二设
剧情内会有非常非常少量的cp关系
但因为不明显所以当作全员友情向看也无妨
AU的更新以文字为主(其实是不会画画)
如果能得到大家喜欢则是我的荣幸
不定时更新
——
已放出人设的角色可ask(不会有人来问的。)

注意,本AU涉及多结局,而回答问题时的角色均为结局后状态,所以可能会出现因经历导致的性格不同和记忆不同。同样的问题不一样结局的同一角色也可能给出不同的回答。
——
等待更新
人物介绍
文章

评论
热度(4)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