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灰花】二十字微小说

改了一下重发

设定解释www灰花设定www超了不知道多少字的微小说www哎呀ooc了真是不好意思×

 ——

Adventure(冒险) 
 两个人从一个大洞摔倒了另一个世界。

Angst(焦虑) 
 灰崎又被揍进医院了。

Crackfic(片段) 
 他没有爱过他。

Crime(背德) 
 他杀人了,他藏匿了他。

Crossover(混合同人) 
 “教练我…”
 “灌篮高手片场在隔壁谢谢。”

Death(死亡) 
 灰崎坐在沙发上一直抽着烟,旁边有个铁盒子。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你会输的。”花宫这样对灰崎说。

Fantasy(幻想) 
 “真我们要个孩子吧。”
 “你生啊。”

Fetish(恋物癖) 
 “灰崎别让我再看见你柜子里有我的东西。”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二天早上看见床单上有暗红的血迹和液体干涸的痕迹。

Fluff(轻松) 
 花宫趴在绒毛椅上死都拉不下来。

Future Fic(未来) 
 “你没说过未来有机器警/察这玩意。”

Horror(惊栗) 
 花宫的左眼掉在了地上,眼眶里流出了红花。

Humor(幽默) 
 灰崎祥吾从良了。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他在对方身上留下一道道伤痕。

Kinky(变态/怪癖) 
 对方把巧克力弄得他一身都是。

Parody(仿效) 
 灰崎45度角仰望天空,口里说着我们是彼此的天使。花宫觉得他疯了。

Poetry(诗歌/韵文) 
 谁的心在痛,谁的身在痛。

Romance(浪漫) 
 他披着长了近十厘米的外套站在雪中。

Sci-Fi(科幻) 
 他操控着机器人把对方从床上拖到地上。

Smut(情/色) 
 有什么液体粘在了玻璃上。

Spiritual(心灵) 
 他笑着说我早就把心丢掉了。

Suspense(悬念) 
 他无视了眼前的尸体看向了混在人群中的犯人。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他好像知道了为什么对方性格烂透了的原因。

Tragedy(悲剧) 
 花宫死了灰崎疯了。

Western(西部风格) 
 两股猖狂的盗匪,赤司闹心地把两张悬赏令扔在地上。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看着在雾崎里有一群人围着花宫,灰崎手一抖就把篮球扔花宫脸上去了。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真你妈她……”
 “对啊她特别受男性欢迎。”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Hi,boy,跟我一起去打魔王吧!”
 “你不就是魔王吗。”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灰崎抱着篮球说着我最爱篮球啦,花宫一枕头砸了过去。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呜哇!灰崎你又把床铺弄得一团糟!”花宫樱觉得自己过来哥哥这里真是多事。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真啊,你可要好好看着我们家的灰崎啊。”灰崎兄长语重心长地说。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他在他耳边呼出一口气,然后把对方踹开。

PWP( Plot, What Plot?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嘴里白浊的液体的腥味被无限扩大。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福山看了看人物介绍,哎呀这两个人性格都好恶劣啊。

评论
热度(17)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