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的主页
近期推青叶城西/北川第一
我是小伽过激不拆不逆洁癖MAX
北极圈常驻同人OOC写手

【IE】终

双方死亡式的happy ending

是的我又又又掉新坑了。

朋友让我发在这个号上来着×

我流Ink和Error

有一定的bug和私设

我总感觉已经有人写过这种paro但我就是想写啊×

如果能接受我咸鱼一般的文笔的话↓

——

  ????年

——

  Error看着涂鸦星球那绚烂的星空,想着以前为什么从来不曾感觉这块领域其实如此美丽呢?Error抬起头看向唯一一座浮空岛。啊,那一定是因为太拥挤了吧,因为以前这里有太多太多岛屿了。

  也许已经是时候了,离开这个世界这件事早该提上日程了,但在这之前啊…Error打开传送门走了进去,他看见了他本打算花上一段时间寻找的人正站在不远处,Error露出一个微笑,“Ink!”

  Ink回过头,他的眼睛不出Error所料是毫无情感的白色,Ink现在不能体会到感情,也许早在和Undertale里的人告别时就用光了喝下去的颜料吧。Error和他面对面地站在这个PE结局路线最终会出现的山上,夕阳撒下的暖光正在逐渐消散。

  “你应该想得到这一天的到来,对吗?失去活力,消失,化作尘埃,没有人会再记得你的存在。”Error摊了下双手,似笑非笑地看着生命力正在逐渐消散的Ink,“不如说这一天这么晚到来才是最令人惊讶的吧,创作者们总会失去对过时的事物的喜爱,还有很多很多新奇的事物等待着他们那不可能永远长久的喜爱。”最后Error把手插在外套的口袋里,并耸了耸肩,像下达审判一样笑着看着Ink,“你要死了,没有存档,没有重置,什么都不复存在,你无力拯救自己。”

  Ink错开了Error的视线一瞬,然后淡漠地开口:“是的,我拯救不了自己,那你呢?Error?你之后要怎么样呢?所有的AU都已经毁灭了,所有你熟悉的延伸都不复存在了,Error我死后你的下一步是什么?守住这个世界确保不再有新的AU产生?还是…”

  “你我就是最后的AU了,不会再有新的AU产生了。”Error再次耸了耸肩,“你怎么会问这种愚蠢的问题?我自诞生时就明确着自己的命运,当所有AU被毁灭后,我就会进行自我毁灭,以确保只剩下原作。”Error注意到Ink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Ink,说起来,拿着我灵魂的你,真的有资格说这种事吗?”

  Ink沉默着,他把手按在胸骨处,那里面中空的部位正跳动着一个闪烁着乱码的灵魂。Ink在很久以前得到了它,原因是这是那个家伙对他们这段关系所能做到的最大让步,他们的关系就像一根极细的丝线,轻轻一扯就能断裂,但是他们双方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维持着线的连接,并希望它能保持住这种状态。他们的关系十分奇怪,他们可以在前一天晚上还躺在一起耳语,第二天就把对方打到骨头断裂。

  “我不会对它做什么了。”Ink把手放了下来,就算是现在,他也要维持住这段关系不在这个时间节点破碎。虽然他们的关系要在很久以前就发生了变化,但这改变到底是从某个AU自我毁灭开始,还是早就积累了起来只是在那段大量AU毁灭时期时爆发?他们不再天天待在一起,他们试着避开对方行动,他们就像爆发了冷战一般,但他们都知道,他们只是不想一见到对方就萌发出把对方往死里揍的心思。

  “谁知道呢?”Error先迈出了脚步,他走向Ink,他们中总有一个会向对方妥协,这次是他了。“还有,为什么是Undertale而不是你的星球?”Error停在Ink触手可及的地方,他注意到了Ink身上拿来储放颜料瓶的带子不见了,Ink什么时候扔掉了它们?Error不知道,他们已经很久没见过面了。

  “因为,这里很美啊,在结局时刻来到这里不就是游戏的预定路线吗?”Ink张开双臂,他顿了一下,然后向前一步抱住了仅对他一人而言不触发接触恐惧症的Error,“这里自然也应该是我们的结局所在之处,不是吗?”话音刚落Error就感受到了心脏骤缩的疼痛感,“你不会怪我的对吗?这可是很久以前做的事。”

  “Ink…你可真是…”Error清楚地意识到Ink用魔法把自己的灵魂和他的生命绑定在一起的事实,“现在怪你有什么意义吗?”Error沉默一会后也伸出手回抱住Ink,“我们会死亡,会化作尘埃。”

  宁静,祥和,星空已悄然而至,冰冷的星光闪烁着,奏鸣着一曲悲颂。

  “会交织在一起。”Ink用手扯开Error的围巾,然后咬上Error的颈椎,Error瑟缩了一下,“我们会混杂在一起不是吗?哈哈。”捧读式的笑声让Error感到十分不适,“我们会飘散在Undertale的各个角落里,直到Frisk重置,我们会被清除出去,我们会出现在…WE WILL BE EVERYWHERE。”Ink的手解开了Error的衣服,并抚摸起他最底下的那根肋骨,Error叹了口气伸出手摸索上Ink的盆骨,他们开始接吻,开始交缠在一起,开始做一些他们很久没做过的亲密举动。

  在一切终止后Error和Ink喘着气躺在因为之前动作过大导致摔落下山后山脚的草地上,他们牵着对方的手,看着天空中的星星,“我们…没有来生,我们马上就要死了,对吗?”Error闭上眼睛,思考了一下后问道:“嘿,Ink,我说过吗?”

  “什么?”Ink转过头来对上Error睁开的双眼。

  “我爱你。”

  “……”

  “……”

  “我也爱你。”

——

END

——

哎呀有机会再写写他们之间的别的故事好了,真的好喜欢他们呀!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片白桦林 | Powered by LOFTER